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芭莎网关闭客服电话失联 消费者钱全打水漂

    刘女士近日准备在芭莎网用去年存过的积分换购礼品时,意外发现网站已经关闭了,“那些积分都是去年充了2000多元买的。”记者调查后发现,芭莎网目前处于经营异常状态,已经从原办公地址搬离,去向不明。

    芭莎网关客服电话失联
    芭莎网关客服电话失联

    12月16日,刘女士决定在芭莎网用去年存过的积分换购礼品,让她意外的是,芭莎网已经关闭,客服也打不通。“当初我花了2000多元买的积分,本来准备过节的时候送朋友礼物,这下全打水漂了。”

    刘女士对此很气愤,就将这段经历发到微博上,竟然遇到与她有一样遭遇的,“有的网友在今年8月下订时就没人送货了。”

    记者拨打芭莎网客服电话,被告知“该号码已暂停服务”,在网上输入芭莎网,则显示“未知平台域名”。昨天,记者来到该公司曾经位于三里屯SOHO的办公地址,发现早已易主。SOHO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芭莎网2014年3月搬离。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后发现,北京芭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0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日期。

    记者拨打12315投诉电话,对方表示,如果双方有合同,且商家不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那么工商会要求商家履行承诺。如果商家目前难以寻找下落,那么建议消费者报警。北京京腾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雪东指出,芭莎网的这种行为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建议消费者报警或者联名起诉该公司的法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