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内捞出电池 店方前后说法矛盾拒绝看监控

    火锅内捞出电池,店方前后说法矛盾拒绝看监控。10月11号下午,张先生的爱人带着孩子到恒隆广场6楼吃小馋熊快乐涮涮锅,却没想到在吃火锅时,竟然在火锅里捞出了一块手机电池,实在是让人吃惊。

    火锅内捞出电池
    火锅内捞出电池

    电池上可以清晰的看到生产日期是2012年4月27日,并且在注意事项中标注着,禁止将电池置于水中,禁止置于超过60摄氏度的温度中。事发后,张先生爱人带着小孩去医院检查,而涉事火锅店的店面经理写了一个书面保证,如果电池对身体有伤害,会对其进行赔偿。

    店方写保证书 承诺赔偿相关费用

    小馋熊涮涮锅的店面经理给他爱人写了一个书面保证,如果电池对身体有伤害,会对其进行赔偿。

    在得到小馋熊快乐涮涮锅店面经理的书面证明之后,张先生的爱人看对方没有否认,也愿意承担责任,而且当时有恒隆广场的楼层经理在一旁处理,就带着孩子离开,并去医院做了检查。

    张先生说,他们已经咨询过医生,医生答复说,手机电池对人体最大的伤害就是重金属的伤害,里面含有铅、镉、汞(水银)。这个检查还要分几步来检查,可能要分个三四步,而且检查的周期很长。

    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汞中毒的检测,也就是水银的检测在济南做不了,必须要到北京去做检测,并且要承担高昂的检测费用。于是张先生又找到了小馋熊快乐涮涮锅的店面经理。店面经理表示,他做不了主,要给上级请示。并说会尽快的给张先生一家一个答复。

    几天后,店面经理给张先生回复说,愿意承担三五百块钱的费用。但是张先生觉得远远不够,因为第一次的检查费用已经是一个人将近一千五百块钱。

    态度180度大转变 否认电池出自他们

    因为检查费用的问题,张先生和小馋熊快乐涮涮锅的店面经理一直没有达成共同的意见,事情就一直拖到现在。但是当张先生再一次找到小馋熊快乐涮涮锅的店面经理时,这名经理的态度却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