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邦双11线上产品价格更高 专家称其涉嫌价格欺诈

    “双11”给人们的最大信号是“全年击穿最低价”,从而引发人们疯狂抢购,家居企业更是铆足了劲儿要在这期间创造营销纪录。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却发现,知名品牌立邦涂料在“双11”期间宣称线上价格“历史最低”,却有不少产品价格远远高于线下门店,而且“双11”的线上价格甚至比平时更高。利用人们对“双11”捡便宜的期待玩儿价格猫腻,专家称,立邦这种行为涉嫌价格欺诈。

    记者调查:

    立邦“双11”价格线上高于线下

    “价格承诺,不会再低。”当各个电商平台都以这样的承诺诱惑着人们在“双11”进行疯抢之时,可能“剁手党”们在超低价承诺的甜言蜜语诱惑下,都猫在家里点鼠标了。殊不知,有的商家刨个坑儿让你跳呢!这不,立邦涂料就在价格上玩儿起了猫腻。

    立邦双11价格高于平时
    立邦双11价格高于平时

    记者11月11日查询京东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的立邦官方旗舰店发现,同样的三款5L套装产品——立邦瓷净净味全效、立邦净味五合一、立邦净味全效,价格并不相同,其中京东立邦官方旗舰店的“双11”抢购价分别为1456元、1154元、776元,天猫立邦官方旗舰店的价格则为1396元、916元、689元,前者比后者分别贵60元、238元和87元。

    如果说京东与天猫正在进行一场电商大战,价格不同可以理解的话,那么立邦宣称网上价格“历史最低”,与线下店相比,线上价格到底便宜多少呢?北京商报记者的调查让人大跌眼镜:同款立邦涂料的线上价格不但不低,反而远远高于线下价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