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星美凯龙“双11”免费送房促销方式 被质疑违法

    送返券、送电器、送手机,在这个不促销就难聚人气的时代,“送”礼已经不新鲜,让人产生疲劳感。红星美凯龙为抢夺“双11”商机,策划出三大“免费”主题,其中免费送出一套住房的五年居住权,价值20多万元,一时间人气爆棚。只是,红星美凯龙免费送房的促销方式,却引发质疑:金额这么大,还免费送,这不是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吗?

    免费送房

    11月7日-8日,红星美凯龙在北京朝阳路、东四环、北四环、北五环、西四环五大商场举行联动营销,庆祝红星美凯龙创立品牌29年、进驻北京市场13年,同时试图在“双11”来临之际截留消费群,抢夺“双11”商机。

    疑红星美凯龙送房违法
    疑红星美凯龙送房违法

    这场被称为“筑梦北京-经典·触手可及”的营销活动,除了传统的购物打折、满额赠礼、砸金蛋赢大奖等优惠形式以外,“免费住房不是梦”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眼球:一套五环内40多平方米的一居室,市场月租价是3700元,红星美凯龙一送就是五年居住权,租金总额超过22万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