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导游威胁游客 声称买不够1万要把游客弄死

    云南导游威胁游客:买不够1万我把你弄死。“低价团”引发的纠纷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热点。近日广东一名网民便在微博发布多段短片,大吐其在云南遭遇导游威胁的经历。

    云南导游威胁游客
    云南导游威胁游客

    这名广东网民称,早前与数名友人花了100多元在丽江报团参加香格里拉的“散团”,“签合同时未告知是购物团,可途中被强制购物”。该名网友还指出,在旅游大巴上,导游软硬兼施游说团友购物,到了商店后情况更是让他们难堪:“不买遭导游人身攻击、推搡,试图用石子攻击。”

    从发贴者发布的短片可见,其中一段在旅游大巴内,披有长发、头戴草帽的男导游不断要求团友抵达商店后购物,甚至恐吓说:“买不够一万我把你弄死!”至于另外两段短片,则是该名男导游在车外不断喝斥、怒骂团友。

    短片在网络曝光后,引起不少网民热议,纷纷批评该名男导游强迫团友购物的做法,质疑其恐吓性言论是否已涉嫌违法,要求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另有网民认为,发贴者根本就是知道所参加的是“平价购物团”,只是贪心冒险一博自招其辱:“100多元去云南,不是购物团难道是人家旅游公司专门救济你们?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上只会有陷阱,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报团的时候也不想想,丽江到香格里拉车费都不止100多元,还是怪自己贪便宜吧!”

    买不够1万我把你弄死,听到这样的话你是不是感到后背发凉呢?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力度,杜绝此类云南导游威胁游客的事情发生,让游客可以舒心的度过一个旅游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