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365金融平台资金无法提现 相关人员已经失联(2)

    公司曾宣布“重组”

    根据365官网的信息,该公司在7月28日曾发布重组公告,表示公司正与香港上市公司及多家线下车贷公司进行基于战略合作的资产重组,表示“重组期间暂停在线充值,重组期间正常发标,线上充值及回款提现将在8月20日全面恢复。”

    汇思太平洋7月13日则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在当日与广州世袭订立策略合作协议,将与广州世袭进一步磋商透过互联网平台扩展销售网络。但公告中并未提重组事宜。

    8月19日,365金融再次发布公告称,“与香港上市公司(汇思太平洋)及多家线下车贷公司进行基于战略合作的资产重组(A方案),由于推进工作进展低于预期,导致无法在预定时间内完成重组”;已启动了关于重组的B方案,并已完成了工商变更。

    然而,随后再无相关重组信息公布。

    对于该公司出现问题的原因,上述前员工表示,“并不清楚”,可能是由于项目出现风险,导致平台出现问题。

    不过,由于暂时无法联系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以上信息均无法确认。

    此外,在365金融平台曾公布多起逾期借贷纠纷信息,包括“起诉书”、“仲裁裁决书”等。由于所公布仅为部分内容,无法确认其“原告”信息,但7个案件总共涉及金额逾400万人民币。其中,8月17日公布的纠纷信息显示,借款人借款90万元,分三个月还款,但除借款当月支付了利息以外,借款人并没有按合同约定支付利息和偿还本金,且抵押汽车上安装的GPS定位设置亦被拆除,原告无法联系到被告,亦无法得知抵押物所在地点。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