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爱洗车烧钱10个月倒闭 CEO留200多万债务失

    11月9日消息,据报道,网络洗车公司我爱洗车11月2日被CEO李东晋悄悄解散,没有声明,也没有正式的公司解散会议。李东晋解散了公司QQ群,停用常用手机号,还留下200多万元债务。

    我爱洗车10个月倒闭
    我爱洗车10个月倒闭

    解散当天,被欠薪的170多名员工中的30多名职员聚集在“我爱洗车”办公楼前讨薪,他们中的人未要回的工资从3000多元到7万多元不等,被欠薪员工的最高级别是财务总监。

    我爱洗车成立于2014年底,至今只有10个月。和其他网络洗车模式一样,我爱洗车也是烧钱搞补贴圈用户。以业绩最好的7月份计算,我爱洗车每洗一台车,亏损高达189元。这意味着只有达到每天接4000单,才能跨过生死门槛。

    此前,我爱洗车曾获得500万元天使人投资,但A轮融资未进行下去。“我爱洗车”财务账单显示,截至今年6月17日,天使轮资金用于房租、员工薪酬、洗车物料等共计400万元。截止到7月16日,账上资金仅剩120万元,仅够支付下月员工工资。

    7月17日到8月15日的账单详情显示,该月财务支出共计180万,其中员工薪酬占一半。8月至10月,“我爱洗车”合计拖欠工资约165万。拖欠办公房租25万。

    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汽车后市场涌现40多个O2O项目。“我爱洗车”成为e洗车、赶集易洗车、云洗车等O2O之后,又一家在洗车领域受挫的O2O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