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短信重大漏洞 黑客可查看短信获取手机数据

    苹果短信重大漏洞被曝光,黑客可随意监听你的电话,小伙伴们知道了吗?据悉,该漏洞能攻破安全防御,入侵目标iPhone监听电话,查看短信以及获取存在手机上的数据。

    苹果短信重大漏洞
    苹果短信重大漏洞

    根据最新报告,苹果iPhone存在新的漏洞,黑客利用此漏洞可远程控制iPhone手机。

    发现此漏洞的是一个名为Zerodium团队。不过,该团队并没有公布此漏洞的详情,因为他们需要将这类漏洞保密,也就是说不会告诉苹果公司。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会将这一重大“发现”卖给其他公司来获利。

    不过,据Motherboard网站报道:“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漏洞,该漏洞能够让黑客攻破安全防御,入侵目标iPhone手机来监听电话,查看短信以及获取存在手机上的数据。”

    正如我们所说,目前还不清楚黑客如何能够利用此漏洞远程控制iPhone手机。不过,出于安全和隐私保护考虑,希望苹果能够尽快自己寻找到漏洞,并加以修补。

    有意思的是,苹果曾在法庭上表示,想要不借助用户密码(也包括指纹)来解锁iPhone手机,是不可能的。但愿这一切是真实的。今年以来,多次发现的漏洞和攻击使得苹果的安全性屡屡受到质疑。如今苹果短信重大漏洞再次被曝光,其安全性不免让人担忧。毕竟其系统相对封闭,移动操作系统也一直以安全性著称。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苹果的企业开发团队流程的疏漏、开发人员安全观念的淡薄,尤其是企业内部安全管控审核不严才是苹果系统遭到攻击最深层次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