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机被收超时费 高速驾驶超3小时竟要2400元

    据悉,司机黄先生当天走高速路从南宁回凭祥,原本2个多小时的路程,他走了5个小时,到下高速的时候,收费员将黄先生的车拦下来,告知其已超时,要收超时费2400元。

    司机被收超时费
    司机被收超时费

    而当被问及为何多用了2个小时,黄先生则表示,是因为自己太累,在服务区休息了。

    与此同时,收费站还查出,黄先生的车今年已累计超20次在高速路上超时驾驶,需补交超时费2400元。由于黄先生不肯交钱,所以他的车一直被扣留在收费站,直到25日晚上9点,黄先生的车还留在收费站。

    提醒各位车主,在服务区休息过,一定要留个证明,这样可以免去超时费用。一定要注意保留在服务区就餐、加油或修车的发票并保管好,稳妥一点甚至可以请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在票据上注明时间,就可作为因客观原因超时的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