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行社拒退押金 50万元旅游金融押金被侵占

    旅行社拒退押金,50万元旅游金融押金被侵占。旅行社收取了出境游押金,但归国后却以拒绝把押金退还给游客。理由也是让人不满,简单一句当时收钱人员已离职便想就此了过。

    旅行社拒退押金
    旅行社拒退押金

    2014年11月4日,邵女士代表17名游客与旅行社签订了“泰国一地6天5晚”旅游项目的旅游合同及补充协议,其中补充协议约定:合同以“金融惠游”收客,17名游客共向旅行社缴纳50万元旅游金融押金,即可享受旅游费用减免等优惠待遇;待旅游结束,旅行社将保本无息全额退还押金。然而出游归来后,旅行社却拒绝向邵女士退还押金,为此邵女士将旅行社告上法院。

    据旅行社称,与邵女士签订合同及补充协议的是该社员工毕某,押金打入了毕某的账户,并没有支付给旅行社,而毕某自2014年年底起就已不在旅行社工作。

    目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后判令旅行社全额退还旅游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