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信用卡付款 如何避开手续费

    随着信用卡越来越普及,信用卡的好处被更多人发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信用卡购物,哪怕一元钱也坚决选择信用卡支付在网络购物中,同样很多买家都会选择信用卡支付。随着信用卡越来越普及,信用卡的好处被更多人发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信用卡购物,哪怕一元钱也坚决选择信用卡支付在网络购物中,同样很多买家都会选择信用卡支付。

    淘宝信用卡付款
    淘宝信用卡付款

    卖家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信用卡支付的手续费就是由卖家承担的,买家是不需要承担这笔费用的;如果卖家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而买家选择“信用卡快捷支付”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笔手续费。手续费费用为交易金额的百分之一,也就是说,当你买了不支持信用卡支付的商品,如果选择信用卡支付,就必须自己承担那笔手续费。这个时候,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用储蓄卡支付了吧,哈哈……

    今天,小融教你新招哦,让你不必出这笔手续费而一样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仅限网页版!

    1、区分卖家是否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

    打开淘宝商品链接,看到”支付(方式)“中有只要选择带信用卡标志的商品,即说明卖家有加入”信用卡支付“业务,买家在进行交易付款时就可以选择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买家不需要承担手续费。反之没有那个标志的,选择信用卡快捷支付,就要手续费啊!

    2、当你悲催的遇到下图这样不支持信用卡付款的商品时

    不要怕,勇敢地拍下商品。在选择“信用卡快捷付款”时,出现189=189*0.01=190.89元,是不是很心塞?

    3、重点来啦!选择“信用卡网银”选项

    然后按照提示按部就班付款,支付成功,无手续费!

    代付也是一样可以的。以前淘宝代付可以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后来被淘宝发现了这个漏洞后就没了这个功能。不过,咱可以不“快捷”支付,而选择“网银”支付,一样可以实现免手续费使用信用卡,享受信用卡支付带来的乐趣!

    温馨提醒

    千万记住——当遇到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的商品时,绕开“信用卡快捷支付”,选择“信用卡网银支付”,可以免除手续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