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车司机私自加价 乘客给差评招司机短信侮辱

    近日,市民唐先生因发现专车司机私自加价,并给对方一星差评,却遭到了报复性的辱骂短信和电话骚扰,这让唐先生很郁闷。

    专车司机私自加价
    专车司机私自加价

    令他更郁闷的是,他把相关情况投诉给专车管理方,客服人员表示将“严肃处理”当事司机。可20多天过去了,唐先生直到昨日还未收到管理方反馈的任何处理结果。

    缘起

    专车司机加价8元乘客给差评

    10月18日下午3点,虽然已经距离事发已经20多天,但唐先生向记者翻出此前接到的骚扰电话记录和侮辱短信,仍然愤怒不已。

    据他回忆,9月20日晚上10点过,他从新都区通过专车APP打车到合江亭。“此前几次从新都打车到合江亭,价格就38元左右。”11点过,唐先生到达目的地。由于手机快没电了,唐先生告诉司机他回去充电再付款,并下了车。到家后等手机充好了电,唐先生打开订单准备支付打车费。然而,金额却是46元,比平时多了8元。唐先生有些疑惑,“明细”里,除去里程和时长的费用,还有“其他费用”8元。

    唐先生随后致电专车公司客服,询问“其他费用”的产生原因。客服向唐先生确认路程中并没有停车或是走高速这类费用,又查询了相关路线。最后,唐先生得知原来司机的软件具有加价功能,“是司机私自加价”,专车公司扣除了这8元,唐先生只缴纳38元的打车费。

    21日,唐先生支付了相关费用,询问专车公司将如何处理此事,客服告诉他“将严肃处理”。为了表达心中的不满,唐先生给了司机张先生一星差评,并给出评价“私自修改最后价格,性质恶劣,这与出租车司机私自调计价器有什么分别?”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