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礼品卡未使用余额已为零 涉及金额1.7万余元

    涉及金额1.7万余元 目前已向客服投诉

    近日,北京社源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的高女士向本报反映,公司先后购买的两批京东礼品卡中,出现了卡还未发放,余额却已显示为零的情况。

    礼品卡未用余额已为零
    礼品卡未用余额已为零

    高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月份和今年2月份,自己所在公司以及其他两个分公司购买了两批京东卡(第二批为京东E卡),均为电子卡,面额包括100元、200元、500元和1000元的,总金额约338000元。

    据高女士介绍,去年购买的卡已于当年将卡号和密码发了一部分给员工,还剩余一部分;今年的卡的卡号和密码于购买当月下发,仅剩3张。

    今年9月份,有员工向公司反映,所发卡无法使用。高女士立刻使用手中未发放、未使用的新卡登录进行查询,当输入卡号和密码后,显示“此卡已被绑定”,无法使用。

    高女士致电京东客服,对方表示,因权限问题,只能帮助查询余额。结果,7张未发放的1000元电子卡中有5张显示余额为零;19张未发放的及员工反映没有使用过的500元电子卡中,12张余额为零。

    另外还有部分卡出现余额不足的情况。据高女士统计,共有32张卡出现问题,其中1000元的7张,500元的19张,200元和100元的各3张,损失金额为17400元。

    随后高女士联系到京东的一位客户经理,“对方称以前京东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只有我们报案、警方立案后,由公安局等部门向他们出示材料,才可以提供具体信息。”

    昨天下午,高女士告诉记者,公司考虑采取三种措施解决问题,即向京东进行投诉、向消协反映情况以及向警方报案。今天上午,京东方面称正在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