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汇回应黑客攻击事件属实 正与FBI等合作调查

    周四(10月1日)美国外汇经纪商福汇(FXCM)发表声明回应一起网络安全犯罪事件,承认受到黑客攻击,黑客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访问了客户数据。

    福汇回应黑客攻击事件
    福汇回应黑客攻击事件

    福汇表示,目前检测到少数用户资金从账户中以电汇的形式转出,但该公司强调,这些资金已经全数移回原本的账户中,并已经与客户取得联系。

    福汇称,该公司接到黑客邮件声明称非法访问客户信息,随后立刻将情况通报FBI,目前正与FBI合作进行调查。

    福汇称,该公司同时也与一家专业网络安全企业合作进行全面调查,以期了解事件详情并保护客户信息,双方正对事件受害面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并确定波及的用户。

    此外,针对这一事件福汇特别开设了一个独立的专用网址供客户修改登录信息,同时公布了针对此事件的常见问题及解答(FAQ)。

    FAQ内容:

    问:是否可以继续正常交易?

    答:是的,请在重置密码后登录账户,即可进行正常交易。

    问:应该如何重置密码?

    答:重置过程如下:

    1、访问www.myfxcm.com并选择“ForgetLogin/Password(忘记账户/密码)”

    2、选择“ForgetPassword(忘记密码)”

    3、完成随后的步骤并重置密码

    新密码必须满足如下要求:

    长度至少为8个字符

    至少一个小写字母

    至少一个数字

    问:出入金是否正常?

    答:是的,可以通过www.myfxcm.com完成正常出入金手续

    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所有的交易平台?

    答:是的,所有平台都可正常使用,包括TradingStationDesktop、WebandMobile、MT4,并可以正常获取DailyFXplus等交易信息

    问:我是Mirror Trader用户,是否会受到影响?

    答:您必须重置密码,随后登录MirrorTrader即可重建您选择投资组合策略。

    问:多久需要重置一次密码?

    答:为保证账号安全,我们建议每一位用户以一定频率更新密码,同时为了保护您的密码,请不要将其告诉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