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通大学生创业送早饭 遭食堂员工围殴暴打

    26日,江苏南通崇川警方就“南通大学食堂员工暴殴学生”发布消息称,已对参与殴打他人的6名违法行为人给予3至7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南通大学生创业送早饭
    南通大学生创业送早饭

    25日上午,4段“南通大学食堂员工暴殴学生”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中十几个着白色厨师服装的人员暴力围殴学生,一名学生已被打得抱头躺在地上,殴打者仍然用脚踹其头部、腹部。

    报料者称,打人者是南通大学第二食堂的员工,被打学生是“红领巾校园早餐”的送餐学生。“红领巾校园早餐”本学期初进入南通大学主校区,承诺将早餐送到宿舍,送餐员都是学生。南通大学第二食堂的员工认为,“红领巾校园早餐”抢了他们的生意,故发生了暴力围殴事件。

    随后,南通大学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称,25日早晨,宜兴大师兄科技有限公司聘用的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陈姓学生(女)和南通职业大学霍姓学生(男),组织了400余份早餐在校园内设点分售,学校食堂承包经营户雇工发现后上去劝阻,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并报110。当日,南通大学后勤集团对食堂承包经营户进行了相应处罚,并解除了承包经营合同。

    26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官方微博称,25日6时许,南通大学主校区二号食堂承包方(中快餐饮集团苏州分公司)为阻止“红领巾校园早餐”员工在南通大学校园内开展早餐配送业务,与“红领巾校园早餐”负责人霍某某发生推搡后,食堂承包方负责人景某某及其员工徐某某等6人对霍某某拳打脚踢,致霍某某轻微伤。

    “红领巾校园早餐”员工金某在旁阻止对方搬离早餐时,也与对方人员发生拉扯,后被对方多人殴打,致金某轻微伤。目前,崇川分局已对参与殴打他人的6名违法行为人给予3至7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