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抢红包神器存隐患 小心掉入诈骗圈套

    今年春节,微信中“抢红包”游戏一夜爆红。本是娱乐游戏,却招来个别不法分子觊觎。近日,广州便衣民警就打掉了一个以出售“微信抢红包神器”为幌子的诈骗团伙。这是广州警方首次破获这种类型的诈骗案。

    微信抢红包神器存隐患
    微信抢红包神器存隐患

    沐沐(化名)是在深圳工作的一名白领,在与朋友闲聊中,沐沐听说有一种抢红包“神器”,能设置自己想抢到的金额,保证只赢不输。她立即上网搜索,一个名为“牛×软件”的广告浮动窗吸引了她。

    根据广告介绍和指引,沐沐联系上广州一家“天×电子公司”。接电话的业务人员说这个是高科技产品,功能强大,可以自动也可以手动设置,想要抢什么金额都可以控制。

    沐沐恨不得马上买来一试。为了防止上当,沐沐叫上一个男同伴陪她从深圳来到广州的“天×电子公司”。客服人员把他们带到其中一间小会客室里,拿出一套由手机和“接收器”组成的“抢红包神器”,把这“高科技”的强大功能再度渲染了一遍。沐沐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该“神器”的真实演示,但客服称客人太多,忙不过来,并且“神器”必须充电72小时后才能使用……

    双方最终以8000元谈妥成交。当沐沐兴冲冲地将“神器”带回家充电72小时后,却发现并不能像卖家所说的那样可以使用。经联系卖家,她将手机送回公司维修。3天后,当沐沐打开寄回的快递,竟发现手机屏幕已经破裂,拨打寄件人的电话,上面留的电话号码居然只有10位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