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尔顿卓越俱乐部会员卡遭投诉:退卡遭遇百般刁难(2)

    退卡几经周折,还要收355元工本费

    今年7月17日,张婷(化名)经不住销售人员三番五次的电话推销,也花2388元办了“卓越俱乐部”会员卡。

    第二天她收到临时会员卡和一本优惠券册子。仔细查看后,张婷发现会员卡、优惠券都有使用限制,且都有“只能在参与活动的酒店(餐厅)使用”的条款。而先前销售人员曾承诺,会员卡和优惠券在中国大陆所有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都能使用,明显夸大其辞。“事实上,很多餐券只能在静安希尔顿酒店用,有的折价券根本没用。而且用会员卡预订房间还要看酒店安排,不是一定能订到。”

    次日,张婷联系“卓越俱乐部”提出退卡,客服答应在15个工作日内帮她办理。但几天后,她却收到了“卓越俱乐部”寄来的正式会员卡和发票。

    张婷再次致电“卓越俱乐部”客服处理退卡事宜,“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一个星期内会帮我退卡,但之后的一个星期完全没有人联系我。”

    随后,张婷通过静安希尔顿酒店,辗转联系到“卓越俱乐部”负责人李小姐,双方约定在静安希尔顿酒店大堂办理退卡。

    8月6日,张婷如约来到静安希尔顿酒店,见到了“卓越俱乐部”的另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可以退卡,但要收355元工本费。张婷认为,商家没法兑现办理会员卡时的承诺,有欺诈嫌疑,“再说这张卡的制作成本根本不到300元,为了退卡还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因此不论从信誉还是服务来说,‘卓越’都不配收这笔钱。”

    在双方陷入僵持时,静安希尔顿酒店的值班经理把该负责人叫到一旁耳语。之后该负责人的态度发生180度急转,爽快地同意给张婷全额退款,20个工作日退还款项。但直到23日,张婷仍没收到退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