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三类人加薪很难 看看你有没有躺枪

    在职场,一些人工资上涨迅速,另一些人却迟迟无法迎来涨薪春天?这个问题只要站在公司角度考虑,自然一目了然。有权威机构对工薪族目前的工作状况进行调查,发现具有“工作便利贴”、“爱拼才会赢”和“跳蚤”这三类特征的人想要加薪很困难。

    这三类人加薪很难
    这三类人加薪很难

    “工作便利贴”工薪族,在工作上配合度极高,工作效果却容易被忽视,工作过程中对任何人任何事都不会说NO,这类人什么事都可以做,却不能术业专攻,注定加薪难度大。

    “爱拼才会赢”工薪族,常常奋力加班,觉得苦劳一定会有回报。却不知,工作讲究效率,常常加班会被认为不能胜任工作,这类人加薪自然比较困难。

    “跳蚤”类工薪族,总想着跳槽,加薪本身就比较困难。公司认为他们工作不稳定,自然也加薪无望。

    相反,那些在工作中将自己经营的非常成功,能得到公司重视的工薪族,加薪是必然!

    各地最低工资已经上涨,没有加薪的工薪族也不必过于烦恼,及早发现并解决问题才更利于自身发展和财富的增长。以上三类加薪困难的上班族,该如何改变目前苦逼的现状,除了改变自己,更加努力,抓住机会升职加薪,还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做兼职赚点第二收入。

    除此之外,国内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的资深理财师提供了几点建议,理财师是从“仅靠死工资,不如活理财”的观念考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