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出境游“三大热”

    据国家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出境旅游人数6190万人次。中国在线出境游市场继续呈现井喷态势,80后、90后渐成消费主力。2015下半年在线出境游又有哪些新热点?据途牛旅游网最新发布的《2015下半年中国在线出境旅游大猜想》显示:邮轮游、直航包机,真人秀与定制游等,或成成为下半年境外游“三大热”。

    下半年出境游三大热
    下半年出境游三大热

    邮轮或包机直飞热

    中国游客对邮轮的接受程度明显增强,需求也大幅增加。“包船”航次因为能够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而更受游客欢迎,像皇家海洋量子号、蓝宝石公主号以及歌诗达赛琳娜号等多个航次的邮轮包船,在竞争中拼品质,将掀起中国新一波邮轮旅游热。同时,为抢“中国客”众多国内外航空公司都增加了前往热门目的地的直飞航线,由于包机产品比平时价格更划算,降低了用户出境游门槛,让下半年出境游的方式上选择也能更多样。

    欧元贬值欧洲游热

    中国游客强烈的购物欲,在今年春节期间前往日本“买马桶”得到了直观体现。而随着欧元的贬值以及意大利、德国、英国、比利时等欧盟国家竞相推出包括简化签证程序、缩短办理时间等在内的对华签证新政策,预计下半年前往这些国家游玩和购物的游客将有增无减。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出境游,OTA(在线旅游)机构们在境外目的地的服务能力将是业内竞争的焦点之一。目前,多家旅游电商平台均在海外广开服务中心,目的地服务的竞争加剧有助于帮用户扫除出境游的顾虑。

    真人秀与定制游热

    有意思的是,今年像《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等热门电视综艺,带动了土耳其、意大利等多条明星游玩线路的走火,也让旅游电商平台上的相关路线预定火爆。为此,OTA行业还出现了不少“当地玩乐”产品,这让下半年的定制化出境游愈发个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