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醋祛斑美白法

    生活中常见的白醋可是有美容的功效哦,如果再配合甘油一起使用,护肤效果很惊人呢!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用白醋和甘油来护肤,祛痘、祛斑、美白……全部都能轻松搞定,让你的肌肤水嫩无瑕,恢复光泽!

    白醋祛斑美白法
    白醋祛斑美白法

    超级保湿秘方

    这个白醋+甘油+一两黄芪的保湿秘方,感觉有点粘,所以使用后可以不再涂抹护肤霜,这个配方适合晚上使用。

    嫩肤祛痘

    配方1:以1:3的比例配好白醋及纯水,然后在每天早晚洗脸之后,将白醋用手掌轻轻地往脸上拍,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觉得整个脸湿润就行。偶尔还可以用这种水洗洗脸,坚持一周,就可以发现效果,皮肤变得更加细嫩,而且不再怎么长痘痘了,淡化了痘痘疤,皮肤也不再出油,甚至收缩了毛孔。

    配方2:用1:1的比例调好白醋及黄瓜汁,洗干净脸后在脸上涂抹,10分钟后冲洗干净,一天3次,坚持使用半个月以后不发作。祛斑褪斑

    配方:将白醋加入到适量的白术中,搅拌均匀,然后密封浸泡一周后使用。每天洁面后,在面部长斑处擦拭,日久可慢慢淡化去除雀斑。

    白醋+黄豆

    使用方法:将250克新鲜黄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黄豆,对减褪面部色素沉着有效。

    白醋+冬瓜

    使用方法:把去皮的冬瓜切成片后,放入热水锅中,等到煮成浓汁之后就可以了,然后取出适量的木瓜汁放入差不多等量的白醋调匀后搽在脸上,如果时间允许每天可以做2-3次,等到木瓜汁干后洗净就可以了,这种祛斑的方法对于黄褐斑、蝴蝶斑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