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警方出租屋内查获假冒“骨节灵”1.7万盒

    近日,珠海斗门警方破获一起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件,抓获涉案嫌疑人11人,查扣假“骨节灵”成品、半成品1.7万盒、胶囊1.5公斤及用于生产的作案工具一批。

    警方查获假冒骨节灵
    警方查获假冒骨节灵

    出租屋内查获1.7万盒进口假药

    今年6月底,斗门公安分局坭湾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坭湾村果园二巷某出租屋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出租屋住客更换频繁。“屋子整天都是门窗紧闭,很可疑。”民警杨警官介绍,派出所安排警力对该出租屋进行了重点监控。在掌握确切的证据后,7月2日下午15时许,警方组织警力对该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正在屋内进行药品分装的冯某珊等8人,发现大量标有“骨节灵”字样的已分装好胶囊药品。

    警方立即通知斗门区药监局到场对该批药品原料及成品进行检查,并对现场存放的标有香港制造“骨节灵”成品15462盒、已装半成品“骨节灵”919瓶、“骨节灵”胶囊1469斤及作案工具一批进行了扣押。

    当晚21时许,民警又在井岸镇一家酒吧内将该工场负责人陈某清(男,29岁,斗门人)抓获。21时30分许,该生产窝点另一负责人周某安(男,35岁,斗门人)向警方自首。次日晚19时许,该工场直接管理人员郭某花(女,33岁,珠海人)也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相关资质部门鉴定,陈某清等人所生产的“骨节灵”药品为假药。据犯罪嫌疑人陈伟某供述,其于2014年通过朋友圈认识一名叫“阿木”的朋友,并通过其购买到“骨节灵”胶囊、包装瓶、包装箱及包装样式,随后伙同周某安等人在该出租屋进行生产,并安排郭某花直接雇请并管理该工场。为免暴露,陈某清等人还对生产工人进行定期轮换,基本上每两个月就将所有员工更换一次。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