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举办webOS系统培训沙龙 欲促应用本土化

    【摘要】作为智能电视上最有潜力的智能系统之一,webOS经过此次应用开发大赛之后或许将发散出更多本土化的优秀应用。

    webOS系统
    webOS系统

    7月2日,LG电子在北京召开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培训沙龙,LGwebOS相关的开发讲师也受邀在现场与报名参赛者何企业代表积极交流为他们解惑答疑。作为智能电视上最有潜力的智能系统之一,webOS经过此次应用开发大赛之后或许将发散出更多本土化的优秀应用。

    自5月25日大赛招募活动上线以来,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已有数千人报名参赛,报名者多为精通Linux或HTML5语言的个人开发爱好者。应广大报名参赛者的要求,LG专门组织了此次webOS智能电视App开发大赛培训沙龙活动,让webOS的开发讲师与各位参赛者积极深入交流,在创意上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LGwebOS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是专门为智能电视打造的智能操作系统,具有简单强大智能便捷的普遍性需求。通过此次大赛,LG电子希望让广大程序开发者更多的了解webOS系统,并秉承“让电视重回简单”的理念,开发创造出更多有趣、好玩、受用户喜欢的应用,尤其是在国内市场当中更“接地气”的本土化应用,无疑这是一次借大赛促进webOS系统和其应用本土化、丰富化的契机。

    据悉大赛报名截止至7月底,对此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LG官方相关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