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两月赚40万 盘点无厘头的赚钱神技

    据报道,安庆某学院大四学生在毕业之际利用创意毕业照这一商机,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赚得40万元,引发众人的热议。现在的大学生头脑非常灵活,思维活跃,各种脑洞大开的赚钱神技层出不穷,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理财师梳理出了最近比较流行的大学生无厘头赚钱神技,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供大家参考。

    盘点无厘头的赚钱神技
    盘点无厘头的赚钱神技

    【代取快递】

    如今网购这么流行,大学校园里快递业繁忙,尤其是大型节假日,各种快递包裹让人应接不暇,有的人一天要取五六个包裹,根本让人无暇顾及,有的是“宅神”一族懒得去取快递,这就给了那些赚钱嗅觉灵敏的同学一商机,部分学生就做起了代领包裹的生意,小赚了一把。嘉丰瑞德理财师指出,代取快递固然能赚一点生活费,但是不能因为这个逃课而不去学习,要灵活安排学习和代取快递的时间点。

    【寝室零食小店】

    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使得大学生长时间宅在寝室,连去超市买东西都不愿意多走一步,有些学生就瞄准这一商机,在自己所在的楼层储备大量零食,开个零食小店,专门为那些喜欢宅在寝室里的人准备,方便了别人,自己也赚了钱。嘉丰瑞德理财师指出寝室零食小店固然有创意,但是不能干扰了室友的生活和学习,在经营规模方面要保持一定限度。

    【代做作业】

    大学不再像高中那会有老师管着,基本是放任自流的状态,虽然也有作业,但大多数学生应付了事,更有甚者直接找人代做,一些学习能力较强的人就通过代做作业赚取一点零花钱。嘉丰瑞德理财师指出代做作业这种活还是不要涉及的好,虽然能赚点小钱,但是毕竟不太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