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设3200万元奖励大学生创业

    原标题:北京将设3200万元奖励大学生创业

    新京报讯

    昨日上午,北京市教委正式启动了“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未来会拿出320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创业团队,新建成的三个创业园也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免费场地支持。

    北京将奖励大学生创业
    北京将奖励大学生创业

    据介绍,今年北京地区预计有应届毕业生23.3万人,虽然创业成为大学生就业新渠道,却仍受场地、融资等瓶颈制约。昨日,北京市教委表示将在3至5年期间,通过场地、资金、创业指导和创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实现北京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关村创业大街建立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学生创业提供咨询等服务,此外还在中关村e世界、中关村软件园和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分别建设了三个市级大学生创业园,简称为“一街三园”。据介绍,三个园区总共容纳450人团队,目前良乡高校创业园区已有37个团队进驻,学生们可享受免费配置的工位桌椅,以及包括法律顾问、创业培训、融资对接等一站式服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