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宽松上衣+包臀裙 夏天显瘦穿法

    身材不够苗条的女孩在穿搭上会花费更多的心思,总是想着怎么穿才显瘦,宽松上衣配包臀裙就是夏季比较显瘦的穿法,巧藏腰间赘肉,勾勒出迷人曲线,赶紧学起来吧。

    专题:上衣包臀裙显瘦搭配

    夏天显瘦穿法
    夏天显瘦穿法

    藏蓝色T恤采用简约字母和卡通图案装饰,可爱又时尚,搭配粉色包臀裙尽显甜美活泼,穿出少女活力,宽松T恤藏肉效果显著,包臀裙扎着T恤穿显得比例更修长。

    浅蓝色竖条纹衬衫清新怡人,简单的无袖款式,领口也设计的很别致,搭配黑色包臀裙显瘦百搭,穿出青春气息,也不失知性气质。

    宽松的白色上衣,肩部镂空花纹装饰,精致而浪漫,穿起来柔美清新,不失时尚性感气息,搭配牛仔包臀裙,不规则剪裁更显精致,完美包裹双腿,更加修饰线条。

    印花雪纺衫柔美轻盈,尽显淑女风情,精致的圆领设计,版型宽松,水墨画般的印花展现古典气质,搭配白色包臀裙,既显瘦又衬托比例,打造知性而清新的气质。

    宽松的白色T恤,清爽的无袖设计,搭配灰色包臀裙,时尚的金属扣装饰,增添帅气个性的味道,穿出高挑身材。

    白衬衫经典百搭,小飞袖设计显得更加柔美飘逸,搭配碎花包臀裙,清新典雅的蓝色小碎花真是浪漫迷人,尽显夏季风情,经典穿法既时尚又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