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美国15个最赚钱的行业 利润高成本低

    金融分析公司Sageworks发布了美国最赚钱行业排名。通过分析过去一年中非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并评估净利润率,Sageworks发现排名靠前的15个行业中,有7个都与医疗保健或房地产有关。Sageworks分析师珍娜·韦弗(JennaWeaver)指出,该榜单还包括很多以服务为基础的企业,它们可以将成本控制在低水平,同时收取附加费用。

    美国15个最赚钱的行业
    美国15个最赚钱的行业

    虽然排名前三的行业与去年相同,但也有一些行业的名次出现变化并有几个新上榜的行业。根据Sageworks的数据,非上市公司的平均利润率为7.2%。净利润不包括税费及包括企业主超出市场薪资水平的薪酬。

    第一位:会计、报税、簿记和薪资服务。净利润率:19.8%

    这类服务的需求稳定,企业管理成本低廉,这些因素推动会计和报税服务在今年的榜单上排名首位,利润率从经修正后的16.3%上升至19.8%。该行业在去年Sageworks增长最快行业排行榜上排名第20.

    第二位:法律服务。净利润率:17.8%

    法律服务在去年的榜单上位居榜首,利润率达到了18.3%,但今年排名降至第二位,利润率为17.8%。虽然略有下降,但该行业的企业管理成本仍然保持在很低水平。除了薪资之外,基本没有进行大笔投资的需要,而需求始终平稳。

    第三位: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净利润率:16.4%

    在美国国内石油和页岩气的产量继续增加,而能源出口下降的情况下,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保住了第三名的位置。利润率从15.1%增长至16.4%。

    第三位(并列):商业和工业机械及设备租赁。净利润率:16.4%

    机械和设备租赁行业重返本榜单,并列第三位,利润率从13.4%升至16.4%。该行业在Sageworks增长最快行业排行榜上排名第16位。由于榜单排名前15的行业中有多个涉及房地产,该行业的增长可能也与更多住宅开工建筑有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