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买买 出境游最后“一击”

    提及出国游,首先想到的是购物,国外折扣店和购物街无数,各种便宜大牌尽情买。而除了在目的地购物之外,机场的免税店和机上的免税品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各种名牌、特色产品应有尽有,或许,这才是你的最后“一击”。

    买买买出境游最后一击
    买买买出境游最后一击

    其实,世界各地的机场免税店售卖的商品,都会有各自的价格优势,要想在有限的时间内淘到便宜的宝物,则需提前知晓各大机场免税店的价格优势和卖点;本期记者网罗了多个国际机场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韩国首尔仁川机场、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慕尼黑国际机场、澳大利亚悉尼机场等的货品行情,让你了解各大国际机场有哪些商品值得买。此外,除了机场免税店,国际航班上也是血拼的好地方。近两年,不少航空公司在国际航班上相继推出机上销售免税品的服务,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机上的免税品,想想在漫长的旅途中购物也是一种不错的消遣方式。

    1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这两个机场的免税店都同属于日上免税集团经营的,优势相近;日上免税店的化妆护肤品的价格要比香港市区及机场的商家便宜10%左右,不管是各大品牌的化妆护肤品还是香水,它的货款齐全且价格划算;这里最值得购买香奈儿、兰蔻和雅诗兰黛产品,比如兰蔻的小黑瓶肌底液,国内专柜在售是人民币1080元/50ml,北京日上免税店有100ml大规格包装,价格只需人民币990元,连5折都不到呢,可以说是全亚洲最便宜的。

    日上的另一大特色就是低廉的洋酒和烟,很多人都会买上好几条中华,特别是出差的商人。不过这里的中华和外面市场上卖的略有不同,包装上会印有“仅供出口”字样。另外两个机场还会提供特别的出港购物寄存服务,让你可以在出国前先在免税店购买商品,回国时再提货,更加人性化。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