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生短裙多少钱 裙子短是为了节省布料?

    小编跟人聊天聊到日本,十个人里有九个会提到日本女生的裙子。虽然大家基本上都是感叹一下“日本女生冬天裙子还那么短,她们不冷吗”;但也总是会有人不甘心,喜欢跟小编分析分析裙子短的深层原因,或者“不忘日本以前资源匮乏的日子,要节省布料”,或者“培养女生们的忍耐力”,再或者“室内暖气充足、人人都有盖腿的小毯子”什么的。那日本女生短裙多少钱呢?

    日本女生短裙多少钱
    日本女生短裙多少钱

    小编深感这些理由虽然听起来高端上档次,细想起来似乎也不一定完全对。去网上看看关于日本女生裙子的“科普文”,也感觉基本上都是以娱乐为主,货真价实的东西似乎很少。于是,小通决定发一趟有关“日本女生裙子”的慢速列车,以正视听。

    关于日本女生的短裙子的原因,网上有两种说法最是流行。

    第一,“崇尚节俭,不忘苦日子”说。例如“古代的日本地瘠民贫,物资缺乏,棉花、布匹都是奢侈品的原因,养成了若干特别的吃苦耐劳习惯……今天的日本人虽然不再缺棉花,还是保留了如此传统,特别是在学校制服这类可以规范化的地方”,更是有文章声称“日本人特别抠门,日本女学生从小的校服裙子就是这么短的,他们是为了培养AV人才做准备,当然这也是日本人小气节约导致的。他们是怕浪费了棉花,能省一点就是一点,裙子只要能挡住屁股就够,再多了布就是浪费!”看来,只要是跟日本有关系的话题,能扯上AV就是王道。

    第二,“超短裙提高免疫力,培养坚韧品质”说似乎也很有市场,例如“少穿衣服才能锻炼耐寒能力,强壮体格健壮身体,坚韧不拔的性格,超强的忍耐能力。所以,日本年轻人从小就穿得少……年轻人短裙衬衣,冻得满脸通红,却有说有笑,丝毫不受寒温影响。”这种说法,应该说有一定的道理。

    关于日本女生短裙多少钱这个问题,裙子短虽然节省了布料,但也不便宜啊,小编搜了下,几十块一套的也有,一两百一套的也有,价格高低这还得看裙子的质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