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成诈骗工具 常见微信诈骗手段你中招了吗

    微信是大家都经常使用的社交软件了,还有这微信的功能是有很多的,特别是移动支付成为潮流,使用微信支付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但是微信成诈骗工具你知道吗?这常见微信诈骗手段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诈骗是怎么样的
    微信诈骗是怎么样的

    因为网络发展的快速,这不法分子也是会利用网络进行诈骗的。想必对于网络诈骗大家都不陌生了,经常会在新闻上看到一些网络诈骗的案件发生,很多人防范能力不强的话,就很容易上当受骗的。

    微信诈骗怎么样

    据了解,在最高法发布的《司法大数据专题报告之网络犯罪特点和趋势》显示,去年这微信是超过QQ成诈骗工具中最频繁的了,而且超半数的网络诈骗案件中均有涉及应用微信实施诈骗的犯罪情节。

    微信诈骗手段有哪些
    微信诈骗手段有哪些

    网络诈骗案中冒充他人身份实施诈骗的案件占比达31.52%,招聘为诱饵实施诈骗案件的在去年是大幅上升,冒充女性或熟人诈骗的也是存在的。常见微信诈骗手段中除了这些之外,还有盗号诈骗、换号诈骗、利用代购诈骗、点赞诈骗、利用二维码诈骗、微信假公众账号诈骗等等的,这些手段你有中过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