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民众花钱吸氧 可花50元吸氧15分钟

    空气我们每天都在呼吸着,所以现在空气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人如果没有了空气氧气那么就是很难生存下去了。现在消息指出印度民众花钱吸氧,此消息出来之后引发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印度吸氧收费
    印度吸氧收费

    空气是不需要钱的,我们可以尽情的去呼吸,但是在印度,现在空气都是需要钱了,因为印度空气质量受到了污染,所以有人做起了吸氧生意,50元吸氧15分钟,对于这样的收费,不少市民都说太贵了,想不到现在吸氧也是收费了!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评估,新德里空气污染水平以飙升至安全水平的20倍左右。新德里建筑工地停工、学校停课,并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印度媒体称,虽然烟雾缭绕的空气对许多人来说不可避免,但那些有钱人却可以在当地的“氧吧”里得到短暂的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