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今日开售 暗夜绿被加价1000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很多人都想要用到最新款的手机,所以有新手机上市的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其中苹果手机是受到多数果粉们喜爱的,iPhone11今日开售了,具体销售如何呢?

    新iPhone开售
    新iPhone开售

    苹果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不同的型号的,在国产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之后,苹果手机的销量不如以前了,但是苹果手机依然是有人青睐的,在iPhone11的日子,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排队购买的。

    iPhone11线下开售首日

    iPhone11全系列正式开卖,不少提前预售的用户开始陆续收到手机。据苏宁官方给出公告称,今天上午8点刚刚开售一分钟内,在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门店,国内第一台iPhone11手机已经卖出(128GB绿色版本)。一位在北京刚毕业的大学生谢先生作为资深果粉,成为国内入手iPhone11新机的第一人。

    而今天全新的iPhone11系列在中国正式开启线下发售了,9月20日上午刚过八点,北京三里屯苹果专卖店门口熙熙攘攘。人群分为两拨:一半是门内的预约用户,一半是门外的黄牛。其中一位黄牛称,今天上午他刚刚发完一单顺丰,共10台暗夜绿iPhone11 Pro Max,每台加价1000元,而他自己是加价800元从其他渠道收的货。十分钟之后再见到他,他挥舞着手中的包装盒:“又卖出去一台!”

    据某记者了解,现场的黄牛方案普遍针对暗夜绿iPhone11 Pro Max。按照256G和512G版本加价范围在700元至1300元估算,原价12699元的手机最贵可达1万4千元。其他颜色版本则是降价500元至800元。从获得的一份黄牛渠道报价表来看,暗夜绿iPhone11 Pro Max的价格最高,溢价空间也相对更大。

    据官方数据显示,在此前的线上预售中,京东方面iPhone11系列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天猫则表示预售当晚一分钟成交额即破亿,iPhone11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此外,最受欢迎的单品依次为iPhone11 Pro暗夜绿色、iPhone11黑色、iPhone11紫色。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