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放假通知 2019国庆拼假可连休十天

    中秋放了3天假,按照以往的经历,2019年国庆放假还和去年一样,一共放7天,毕竟不是中秋国庆相重合,也就不存在8天假期了,今年国庆放假通知早已出炉,但不要以为今年国庆只能休7天,因为2019国庆拼假可连休十天呢。

    十一放假安排时间
    十一放假安排时间

    2019猪年国庆放假通知,安排了10月1日到7日的假期,放假时间从10月1日(国庆节)开始,10月7日结束。有意思的是,今年国庆中秋虽然没有重合,但是国庆与重阳节倒是实现了“一头一尾”的完美重合,因为10月7日当天,就是2019年重阳节。

    猪年国庆放假一周,也被视为“黄金周”,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照常。当我们都以为国庆只放7天假的时候,一份拼假攻略实现了“十连休”的豪华假期,2019国庆拼假可连休十天,那么到底要怎么拼假才能连休10天呢?快来看看这些假是怎么拼出来的?

    国庆可连休十天
    国庆可连休十天

    因为国庆节放假调休,需要在9月29日上班,但9月28日是周六,不需要上班,这样就拥有1天假期,小伙伴们可以选择9月29日和9月30日休年假,不去上班,这样一来,在10月1日到来前,就已经有3天假,加上10月1日至7日的假期,一共就是10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