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炖锅什么牌子好 哪个牌子电炖锅好用

    现在有很多的家用电器都满足了不少家庭的需求,随着很多烹饪电器的增多,每个家庭中锅是必不可少的,电炖锅更是深受人们喜欢,但是要买电炖锅的话,电炖锅什么牌子好呢?哪个牌子电炖锅好用?

    电炖锅价格
    电炖锅价格

    电炖锅就是一种电锅,但功耗比电饭煲等电锅要小很多,功率一般在300W以下。最小的不到80W,容量有大有小,电炖锅采用文火慢烧法炖粥、汤,可以使食材和调料的味道、营养很好的散发到粥、汤里,香味特浓,那么电炖锅什么牌子好呢?

    电炖锅什么牌子好

    1、天际,广东名牌,以陶瓷隔水炖盅为代表的养生小家电行业有名,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家用小电器、电子产品、医疗器械的现代化企业。

    2、苏泊尔,压力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大型炊具研发制造商,安全压力锅、球釜IH饭煲、无涂层不锈技术享誉市场。

    3、美的,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4、小熊,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领军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极具创新力网商,其酸奶机享有“自制酸奶专家”的美誉。

    5、九阳,豆浆机行业开创者,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6、依立,,从事家用电器、电器零配件、陶瓷制品等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国内较大的自建紫砂内胆生产基地,享有“紫砂专家”的美誉。

    7、飞利浦,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8、益美,广东省著名商标,集陶瓷电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其养生保健壶、电炖锅等较受消费者青睐。

    9、荣事达小家电,国内领先的的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养生家电生产研发基地,集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生产制造、营销贸易、物流配送、市场服务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10、伊莱特,专业从事电脑电饭煲、电压力煲等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2014年已推出WiFi智能电饭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