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达岭长城关闭是为何 八达岭长城门票多少

    现在还正是暑假时期,因此有不少人可能就会选择到八达岭长城游玩,但近日关于八达岭长城关闭的消息却传了出来,这令正有前去打算的游客们很是纳闷。那么八达岭长城关闭的原因是什么呢?现在去八达岭长城的话,其门票又是多少呢?

    八达岭长城关闭通知
    八达岭长城关闭通知

    作为一个比较出名的游玩景点,八达岭长城关闭的消息让不少到了门外的游客都很是扫兴。而据了解,在8月12日时,八达岭长城景区的官方网站就发布通告称,受降雨天气的影响,所以从即日起,八达岭长城关闭,而至于什么时候再恢复营业。

    其表示到时再另行通知,而对于八达岭长城关闭一事,有不少游客事先都没接到相关的信息通知,所以也导致了大量游客到达目的地后,才知道八达岭长城关闭的消息,这也使得该片局域出现了交通拥堵的情况。

    所以,如果近期刚好有计划前去八达岭长城游玩的朋友,那么就要将计划推迟一些了。不过虽然现在八达岭长城关闭了,但如果真的有打算去的人,应该也会好奇八达岭长城的门票价格吧,毕竟八达岭长城关闭也只是暂时的。

    八达岭长城在每年的4月到10月都属于旺季,这个时候的门票是一人45元,60岁以上老年人或是有学生证的话,则只需25元。如果是在淡季,即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3月这段时间的话,那么八达岭长城的门票是一位40元,而60岁以上老年人、学生凭证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