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Pro黄金版起售价27万 限量售卖

    继苹果新一代旗舰机iPhone 13系列上市发售之后,在Caviar官网,最贵的一款iPhone 13系列产品也开启预定了。据悉,Caviar推出的定制版iPhone13Pro黄金版起售价27万,并且还是限量售卖。

    苹果13Pro黄金版
    苹果13Pro黄金版

    近日,著名的奢华定制厂商Caviar同步推出定制版iPhone 13系列产品,定制机型起售价从30万元至27万元不等,这些产品外壳采用黄金打造,机身覆盖了精致艺术雕刻以及唯美的巴洛克装饰。

    至于价格方面,iPhone 13 Pro黄金版起售价为273100元,iPhone 13 Pro Max黄金版起售价为302840元人民币,限量99台,还提供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存储规格选择,最高配的版本售价达到30978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