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众包3元保险最高能赔多少 兼职一天能赚多少?

    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美团是业内知名的平台,外卖业务做的非常大,美团众包大多数人也不陌生了,美团众包兼职相对来说要灵活很多,那么美团众包3元保险最高能赔多少?

    美团众包是什么
    美团众包是什么

    美团众包是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兼职配送赚钱平台。是一款适合普通用户的兼职软件,人们可以利用闲余时间跑单赚钱,美团众包与美团骑手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兼职,一个是全职。那么美团众包兼职一天能赚多少?

    美团众包兼职

    据了解,注册美团众包的骑手平台都会强制购买3元意外保险的,这也是对骑手的一个保障。意外险中包含意外身故意外伤残以及意外住院医疗,意外身故伤残最高赔付10万元,按照伤残等级给付,意外住院医疗最高赔付一万元。

    至于美团众包兼职一天能赚多少?每个城市、地区的送单价格不同,有些是3至5元,有些是5至7元一单,一线城市甚至可以达到8至9元,如果努力的话每天跑几十单,一天赚200元左右还是可以的,但是非常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