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持更改来电铃声 教你如何设置提示音与铃声

    众所周知,在此前,微信是支持修改消息提示音与语音铃声的,但之后就取消这个功能了。不过,这个功能要重新回归了,有消息称,现在iOS版微信支持更改来电铃声了。而用户需要升级到8.0.8版本,然后就能设置提示音与铃声了。

    微信新功能
    微信新功能

    现如今,微信在生活中显然不能少,而微信也不断的新增功能,而且,微信越来越个性化了。据7月14日,iOS版微信发布了8.0.8版本更新。尽管新版微信的更新说明依然是“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同时,新增了更换消息提示音、来电铃声自定义、关注群成员、折叠置顶信息等实用功能。

    而设置提示音与铃声的方法很简单的,小编就废话少说了,直接上干货。只要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的8.0.8版本,打开微信--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消息提示音,会看到新增的“提示音与铃声”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喜欢的提示音和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