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S9预计限量70台 预计今年4月正式亮相

    近几年,国产汽车品牌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红旗汽车,在市面上非常受追捧!而现在大家在关注红旗新车S9,不过,这款新车型限量生产的,据消息称全新的红旗S9预计限量70台,百公里的加速度仅需1.9米。

    红旗汽车
    红旗汽车

    红旗S9是一款超跑车型,采用了很大胆的设计元素。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S9量产版车型有望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悉,红旗S9超跑量产车全球限量70台销售,售价或超过千万元人民币。

    吸引人注意的是,红旗S9马力很强,根据官方介绍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0马力,百公里的加速度也仅仅只有1.9秒而已,在动力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另外,红旗S9将大量运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并配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整体车身造型极为前卫与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