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问题按摩椅流入中国市场 究竟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现代年轻上班族,面临着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上班时间长,回家躺下就不想动了,这个时候要是家里有一台按摩椅的话,那就刚好赶走一天的疲劳。因此,现在的家庭按摩椅相当受欢迎,不同品牌的按摩椅都有不同的性质,但近日有消息称,韩国问题按摩椅流入中国市场,下面看看究竟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韩国按摩椅品牌
    韩国按摩椅品牌

    据悉,日前韩国消费者院抽检了三款韩国三大按摩椅品牌的代表性产品,发现这三款产品均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三款产品价位均在4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3万元),属于韩国市场中高档的家用按摩椅产品。

    这些按摩椅的腿部按摩部分在根据使用者的体型伸缩调节间距时,由于伸缩部位并未安装传感器或传感器不灵敏,一旦身体被夹住时,极容易被夹伤,严重时甚至可能导致骨折,因此,提醒广大消费者要谨慎选购。

    相信不少经济条件好的家庭,为了健康,都为家人购买上按摩椅,但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要是购买到有质量问题的按摩椅,那可能会威胁到家人的生命安全,在使用的时候,也要谨慎,参考说明书步骤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