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8月商品零售回升 政府持续放松封锁措施刺激消费

    各国对于经济消费刺激政策都是不同,有多个国家是被疫情所困,导致现在经济消费都没有提升,仍然是处于下滑的状态当中。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英8月商品零售回升,零售量和零售额环比分别增长0.8%和0.7%。

    商品消费
    商品消费

    从最新消息显示得知,目前英国疫情好转,已经逐渐全面放松疫情封锁措施,对经济消费刺激起到一个及重要的作用。而且与疫情暴发之前的2月相比,8月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增长4.0%和2.5%。

    虽然,现在总体的势头是不错的,只不过不同商品类别表示不一。其中普华永道消费者市场部负责人莉萨·胡克认为,近期的商品零售复苏仍然是比较弱的,而且因为疫情原因影响没导致失业率上升,消费下降存在一定的风险等。所以想要全面恢复消费零售,仍然需要等待一段较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