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新机4分钟售罄 限量版套装卖27199元

    最近两年来,折叠手机是手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热议话题,三星和华为在折叠技术上占据重要的地位。然而,在中国市场上,三星正式推出了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5G并同步开启预售,令人吃惊的是,三星新机4分钟售罄,这是一款限量版套装卖27199元。

    三星限量版套装售价
    三星限量版套装售价

    近日,三星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虽然这场发布会的热度不高,但新产品的却是不容小觑。新款的三星Galaxy Z Fold 2折叠5G手机售价高达16999元起,而Thom Browne联名限量版售价则是27199元。

    据了解,去年三星折叠屏手机量产40万台,今年量产数量会在80万台左右。由于限量版售价高达2.7万元,产量肯定会更小,目前,首批限量版套装预售全部售罄,各大平台均无货可售,原来如此高昂的机型真的会有人选择购买得。

    正所谓,物以稀为贵,三星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在全球限量5000套,这属于三星与潮牌Thom Browne强强联手合作的巅峰之作,因此,以4分钟快速售罄,其实也是大家意料之中。近3万元的折叠屏手机你抢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