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7发布 打造极致自拍起售价2798元

    vivo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发布了好几款5G手机。然而,自拍旗舰vivo S7发布啦!这款手机主打是自拍功能。搭配4400万像素双摄,还支持5G网络,据悉,起售价是2798元,将会在8月8日正式发售。

    vivo手机
    vivo手机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5G手机了,主要是各个手机品牌,都是发布5G手机。而vivo也是发布了好多款5G手机,这不,新旗舰vivo S7发布了。这是S系列最新款5G手机搭配了4400万AF双摄自拍,同时,也是vivo最轻薄的手机,厚度仅为7.39mm。

    vivo正式发布新一代轻薄自拍旗舰——vivo S7。新机在超薄机身内安置了4400万像素前置双摄,且支持PDAF自动对焦。vivo S7提供莫奈漫彩、爵士黑和月光白三种配色,价格方面,8+128GB版本售价2798元,8+256GB版本售价3098元,分别于8月8日、8月15日正式开售。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vivo S7的“莫奈漫彩”的配色,根据官方介绍,“莫奈漫彩”采用万向混彩的质感,结合工艺制造呈现出“一视角一色彩”的“莫奈漫彩”配色,通过冷色调的蓝紫色与暖色调的橙黄色碰撞,机身后盖的AG玻璃在光照下实现自然过渡。当然,作为经典的配色当然少不了,vivo S7还推出“爵士黑”以及“月光白”配色供大家选择。

    S7的前置主摄像头采用先进的旗舰传感器GH1,光圈高达F2.0,通过这颗摄像头可以实现4K60帧视频的拍摄,同时也将支持EIS超级防抖2.0功能,可有效减轻人在运动行走中产生的抖动。同时vivoS7的屏幕采用了Panel穿孔的设计,这样子进一步提升传感器进光量,让夜晚的自拍依然清晰。

    在屏幕上手机配备了6.44寸AMOLED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背面采用AG玻璃工艺,重量仅170克,厚度仅为7.39mm,将会是目前手机市场上最轻薄的5G手机。性能方面,vivo S7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双模,全系8GB内存,UFS2.1闪存,全功能NFC。续航方面,vivo S7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33WFlash Charge超快闪充,15分钟冲入36%的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