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 景区仍采取限量、预约措施

    你喜欢去旅游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外出旅游,毕竟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对自己也是一件好事。不过现在,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如今文旅部最新通知来了,目前跨省团队旅游恢复,但在疫情还没结束,需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

    旅游
    旅游

    最近,文旅部办公厅日前发布最新规定,通知要求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如今跨省“跟团游”旅行业务终于“解禁并重启”。而且《通知》强调,按照旅游景区50%的限量措施,采取预约、错峰的方式,合理安排团队旅游线路和规模,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开展旅游活动。

    如今,随着中国疫情已经平稳下来了,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开心,因为又可以外出旅游了,而且旅游不仅是可以放松一下身心,还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然而近日,暂停172天后,国内跨省团队游恢复,景区仍采取限量、预约措施,所以外出旅游需要提前了解清楚最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