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单实为非法商业模式 央视曝光兼职骗局全是套路!

    想要做兼职吗?在生活中,不少市民都想要做兼职的,因为在家也是无聊,何不做兼职赚钱呢?要知道,现在并不是所有兼职都适合去做的。你看,如今央视曝光了刷单的套路,刷单实为非法商业模式,一定要小心骗局了。

    刷单违法
    刷单违法

    在昨天下午的时候,央视正式曝光了刷单兼职骗局,此话题瞬间上了热搜,截止目前话题阅读量已达2.5亿,讨论量也达到了3.4万。据悉,网络刷单兼职全部都是骗局,刷单通常采用的方式就是用预先垫资、事后结算的方式欺骗垫资款。

    目前不少商家都会进行刷单的,而且一些网购店铺都是使用刷单排在前面的。如今刷单兼职被曝光了,商家为了获得更多关注和销量选择刷单,一方面被刷单者欺骗,另一方面,选择刷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所以想要赚钱做兼职,需要寻找合法的兼职,刷单兼职千万不要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