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11日重新开放 每日限量发售门票

    五一假期已经过去了,相信不少人趁假期都到外面游玩了一番吧!但心念念的上海迪士尼之旅还是没有实现,究竟上海迪士尼乐园什么时候才能营业呢?现在终于来消息了,据了解,上海迪士尼11日重新开放,并实施每日限量发售门票的方式。

    上海迪士尼入园规则
    上海迪士尼入园规则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8时起,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重新发售,在恢复运营初期,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门票的模式。

    自5月11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部分娱乐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厅将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础上恢复运营。当然,还有一些景区还不对外开放,比如一些有频繁互动的景点和体验,包括儿童游玩区,以及剧院演出将暂时不对游客开放。

    不过,在上海迪士尼11日重新开放之后,游客还需要注意一系列的入园规则,必须要做到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身份证、还有旅行证件原件。实施以上原则主要是为了保障游客和演职人员健康安全,大家一定要重视,毕竟国内疫情还没有正式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