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鞋店洗坏限量球鞋被判赔2.19万 出厂标价千余元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洗鞋店,人们穿的鞋脏了就会送到鞋店洗,一般很少出现洗坏的情况。然而近日,有一鞋店洗坏限量球鞋被判赔2.19万,这事件曝光网络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很多人在问究竟是什么鞋子会如此贵的?

    限量版球鞋价格
    限量版球鞋价格

    据悉,这双球鞋的出厂标价1880元,由于是限量,价格被“炒”到三万多。如今,小伙花35元将球鞋送到洗鞋店。可是,穿了不到三个月却发现被洗烂了。目前小伙将洗鞋店告上了法庭,要求向擦鞋店按购买价格索赔。

    如今,针对此事,法院审理认为案涉球鞋的价值不能仅根据出厂价进行认定,其实际价值应包含升值空间价值,且升值空间占据了主要部分。所以,目前法院认定球鞋购买价格的60%即2.19万元作为原告损失。

    大家都知道球鞋不同品牌有很多的,毕竟有些球鞋价格是比较贵的,但还是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就在最近,鞋店洗坏限量球鞋被判赔2.19万,据悉,两只鞋面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右鞋的鞋面更是“面目全非”。如今,小伙将鞋店起诉法院,最终被判赔2.19万元。但是,小编提醒大家注意保管好相关购物发票、收据等材料,因为这是作为在事后产生纠纷时主张权利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