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习近平:电商在农副产品销售大有可为 网上卖货很重要

    电商平台如今真的很重要吗?其实现在正是网络时代,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而且一些商家以及种植户等等村民都已经看到了网上卖货的重要性了。而日前,习近平:电商在农副产品销售大有可为,更是与村民亲切交流网上卖货。

    电商推销农副产品
    电商推销农副产品

    根据了解,在昨天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来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了,因为金米村位于秦岭深处,当地因地制宜,群众通过种植木耳实现脱贫,而之前该地的村民表示销量不太好,但是如今不一样了,因为可以网上卖货,销量也是提升上去了。

    如今不少村民都已经积极的在做着网上卖货的准备工作,后续也会有不少村民加入了卖货当中。习近平总书记更是表示称,现在电商很重要,特别是在农副产品的推销方面,是大有可为的。所以后期网上卖货或许会再次火爆了,毕竟现在网上卖货也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