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火车能穿防护服吗 2020限量携带的物品有哪些

    如今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因为多个地区没有新增病例,对于我们全国市民来说,简直就是太好了,因为疫情控制我们可以外出工作以及游玩了。但是,现在坐火车能穿防护服吗?究竟会不会被拒绝乘坐火车呢?来看看规定!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其实,现在乘坐火车,并没有规定不准穿防护服的,因为在近段时间,有市民都会选择穿各种防护服乘坐火车,毕竟这也是为了保障自己,不被病毒感染了,所以市民有防护服那么都是可以穿。但是,今年有哪些物品是限量携带的?

    气体打火机不超过5个;安全火柴不超过20小盒。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等不超过20毫升;酒精、冷烫精等不超过100毫升;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不超过600毫升。军人、武警、公安人员、民兵、猎人须凭法规规定的持枪证明佩带相应的枪支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