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9地出台汽车消费刺激政策 你打算买车吗?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因为现在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所以大家都是希望能够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的,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近日更是有超9地出台汽车消费刺激政策了,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消费怎么样
    汽车消费怎么样

    其实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买车的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会购买的,还有不同的车型在价格上也是有所不同的了,汽车消费刺激政策出现的话,那么疫情后的汽车市场如何呢?你打算买车吗?

    汽车消费刺激政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我国疫情有了向好变化,汽车市场正在逐渐摆脱“寒冬”。一个多月,商务部五提促进汽车消费,为挽救颓势,政府已相继出手。3月26日,商务部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会议中提到,商务部下一步将鼓励各地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开展汽车以旧换新等措施,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汽车消费政策
    汽车消费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自2月初以来,全国已有广东省(佛山、广州、珠海)、湖南省(湘潭、长沙)、浙江省(杭州、宁波)、江西省(南昌)、吉林省(长春)等多个省市公布了相应的汽车消费刺激政策。从城市数量角度,已至少有9个城市加入鼓励汽车消费的行列当中。

    所以超9地出台汽车消费刺激政策,此外,增加限购指标,成为限牌城市此轮刺激车市的主要措施之一。值得指出的是,汽车限购最为严格的城市北京,也在研究制定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措施。三、四线城市首购刚需人群将成为重点消费人群,汽车市场正在回暖,你打算买什么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