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国外发放补贴 德国发钱刺激民众消费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多国经济,为了间经济平稳运行,在疫情期间国外发放补贴了。现在有多国出台了经济刺激政策,缓冲对经济的打击。其中,德国发钱刺激民众消费了,对小企业主、个体户如艺术家进行补贴。

    德国旅游
    德国旅游

    随着国外疫情严重,对经济打击也是非常大,现在有多国经济陷入困境,同时,多国也推出了相关措施。在疫情期间国外发放补贴,力保经济平稳。据悉,现在德国发钱刺激民众消费了,还放宽了劳务补助政策。

    据气道,有经济学家称,全球经济已经陷入衰退,因为当前局势对经济活动的打击越来越普遍。对此,近日,日本、意大利、韩国等国家推出了财政刺激计划,力图稳定经济。

    3月9日德国政府发布一系列财政补助和经济刺激措施,包括放宽劳务补助政策,对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减少工时的劳工提高补助标准,新标准4月1日起生效,持续至今年年底。政府同时承诺将召集德国各大产业和工会代表商讨制定具体措施,向受损失最重的企业提供财政支持,缓解企业资金紧张。

    根据德国财政部官网显示,财政部长舒尔茨拟推出一项用于救助小企业和自由职业者的民生政策,计划总预算为500亿欧元。方案包括,小企业主(1至5人就业的公司),个体户如艺术家、职业摄影师、护理员等,每月可得到9000欧元的补贴,为期三个月;5人至10人的公司可获15000欧元的补贴,为期三个月。